图片:
【头像、桌面可授权不用询问】
【禁止转载,禁止一切自印商用】
文字:
【禁止转载、二次上传】

佛前求恕此生缘,寂然回望已千年。
刷《全职高手》相关自作
CP不定,BG为主,BL看脑洞
QQ:1393005334请带ID
 

【男神×你】小小的强迫症

*禁止各种形式转载

*内含叶神、大眼、小周、喻队、小乔、老魏、点心、包子、烦烦。

*OOC会有,请提出

*小学生文笔

*淡定人欢脱不起来系列

  作为一名小透明作者,最坑爹的就是你还有点强迫症,最痛苦的除了犯懒癌就是想写点东西却没有脑洞。

  这天的你,就是后面一种情况。强迫症同时发作,心里抓挠得难受。

 

 叶修

  “哟,这么晚了还不睡呢,不是在等哥吧?”在隔壁书房里抢BOSS的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的身后。你扫了一眼屏幕右下角,都快十二点了。

  他看了一眼你打开的空白文档抱怨道:“你这都几个小时了,一个字没写,还把哥撵到书房去。嗯,这么一算哥亏了。”

  你哀怨地瞪他一眼,嘟着嘴趴在桌子上甩头不理他。

  他叹了一口气,俯身靠近你,胸膛贴在你的后背:“今晚,补偿我吧。”

王杰希

  在书房工作的王杰希一回房就看到嘟着嘴软趴趴地趴在桌子上的你,疑惑之下把你从桌子旁拉到床边坐下,神情认真地看着你,语气轻柔和缓:“有烦心事?能说给我听一听吗?也许我可以帮你解决呢?”

  柔和的卧室灯光下,他的眼眸闪动着同样柔和的光,一眼望进去,有种仿佛你就是他的全世界的感觉,心里的不舒坦一下子涌了上来,你扑进他的怀里死命乱蹭:“杰西卡大大,我想写东西,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好难受啊……”求安慰求拥抱……这句话你才不会说出口。

  他却懂得你的话外音,先把你从怀抱里挖出来,整理一下被你蹭乱的头发,然后郑重的在你的额头印下一吻,最后伸手把你紧拥入怀:“魔术师送给你的魔法之吻,乖乖睡一觉烦恼就消失了,嗯?”

周泽楷

  周泽楷还没回家,想写东西却不知道写什么的你在床上打着滚,嘴里还念叨着:“啊啊……好难受好难受,我想写东西啊!可是写什么啊?!啊,好难受……好烦啊!”你打滚打得很专心,以至于完全没有听到他开门进房的声音。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旁边站了一会儿了,待你发泄够安静下来之后他才走上前,抱住你:“我陪你,不烦。”

  我会陪着你,不要烦。

  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边来自他身上的干净气息暖暖地包围着你。你顿时觉得强迫症什么的都去死吧,我有小周万事足!

喻文州

  喻文州回家时你正趴在桌子上,周身散发着“我不开心”的气场。

  他看了一眼你开着的电脑屏幕,心下了然。换了衣服,带着柔和的微笑,坐在你的身边:“又写不出东西了吗?”

  你嘟着嘴,点点头。

  他朝你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登录了QQ,私聊了苏沐橙,然后示意你坐在电脑前。

  你了解了他的意图,笑容大开,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口水印就兴冲冲地扑在电脑前看苏妹子的爆料,看完之后你表示脑洞大开。

  他在身后抱着你,温热的气息在你的耳边:“那么,现在你帮帮我吧。”

乔一帆

  从战队回来,乔一帆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桌子上已经放凉了的饭菜,而是躺在地上打滚的你。好看的眉毛紧紧地皱在一起,连忙走上前把你捞起来:“虽然铺了地毯可是地上还是很凉的,快起来。”

  看着他那一双比你还细嫩纤长的手你更心塞了,被他拉起来之后你“嗷~”一声又把自己摔进沙发不看他。

  看到你的反应他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好脾气的他才不会跟你计较,你就是吃准了这一点才会跟他这么任性。

  你本来以为他会立刻安慰你,可是听到他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心里一阵委屈,眼泪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不多时,他坐在你的腿边拍一拍你,你不理。在你甩开他的手时他瞥到你的眼角一丝亮光,慌了神:“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不顺心吗?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看着这样的他你一点气都生不出来了,抽抽噎噎地把事情原原本本得说了出来。听完,他松了一口气:“不要这样了好吗?你吓到我了。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是我想我可以帮你分担困扰,所以有不顺心请告诉我好吗?我会陪着你。来,把这杯安神静气的花茶喝了吧,好好睡一觉,明天所有的烦恼就不见了。”

魏琛

  “嘿,媳妇儿,干吗呢?想当毛毛虫吗?把自己裹成这样。”魏琛见到你第一眼就来了这么一句话。

  你心情不好,便没有如往常那样与他斗几句,而是软趴趴地窝在被子里,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

  “哟,怎么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来,有什么事跟老夫说说,老夫帮你解决。”他对你的反应不气不恼。

  你懒洋洋地瞥了他一眼,本着“独烦烦不如众烦烦”的思想,你把事情跟他说了,然后等着他的冷嘲热讽。

  果然。

  “老夫当多大的事呢,就这点小事就值得你烦成这样啊?得了,明天老夫带你出去转转,没脑洞咱挖一个不就得了吗。”他一脸不屑,“在此之前,咱先睡吧。”他躺在床上,两手一伸就把裹成毛毛虫的你拥进怀里,“媳妇儿,你真自觉,别裹被子就好了。”

  你瞪他,他却贴上来在你脸上亲了一口:“眼睛够大了,再瞪就成铃铛了。”

方锐

  “媳妇儿~”他喊着你走进里屋,却发现你趴在床上哼哼唧唧。

  他脱了外套扑在你的身上,毛茸茸的脑袋蹭在你的颈边,痒痒的,撩拨得你本来就因为想写东西却没有东西可写而烦乱的心更加烦躁。

  他把你压得死死的,却不难受。你没有心情跟他插科打诨,于是把头深深地埋进被子里。

  见你不理他,他再接再厉:“媳妇儿,有事跟我说啊~方锐大大的办事能力一流~”

  你不耐烦地朝他吼了一通,这一吼倒把你心烦的原因吼出来了。

  他一愣,没有在意:“媳妇儿啊,心情不好早说嘛~听说甜食能够帮助调理心情,那么我这颗美味的点心,你要不要吃呢?”

包荣兴

  “诶媳妇儿媳妇儿~”他一回来就穿堂过市地满屋子找你。

  听着他咋咋呼呼,你原本就低落的心情更焦躁了,但还是弱弱地应了一声。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他凭借出色的忠犬属性(什么鬼)找到了你。

  看到你病蔫蔫模样,他一下子扑到你身上:“媳妇儿,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他一米八八的身高在你面前弯下腰,把额头贴在你的额头上,“不热啊,媳妇儿是心情不好?来,我给你唱首歌,《狮子座》好吧。”说完也不等你反应径自唱开,“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你无语地听着他胡乱跑调的唱法,终于忍不住了,伸手捂住他的嘴。

  他眨眨眼睛,表示自己会闭嘴,你松开了手。

  他真的没有再说话,而是直接把你打横抱起,轻轻放在床上,然后自己也躺上去,把你塞进怀里。

  你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突然觉得他也是能让人安心的男人。

黄少天

  “媳妇儿~我回来了~又是一天没见你有没有想你家英明神武的剑圣~我可是很想你的……”他从门口一直唠叨到卧室,念了半天才发现你没有出声应答,“媳妇儿,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别不理我说句话啊……”

  你被他吵得心烦,伸手去捂他的嘴巴。

  他看见你的手举起来就知道你想干什么,偏头躲过:“诶我说你别捂我的嘴啊,有什么事要说出来才好,自己憋在心里会憋坏的啊,你别坏了我会心疼的啊……”

  手被他拉住,又不想说话,更不想听他念念叨叨,无奈之下你直起身子,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他一下愣住,你看到他的耳朵迅速红了起来,心里那点小抓挠顿时散个干净。

  见你笑他,他瞪起眼睛,虚张声势:“你你,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躲过一劫,我可是最会把握机会的剑圣,你那点机会是我给的,才不是你自己争取的!”

  看着他面红耳赤的模样,你表示之前是因为什么心烦你早就忘了。

评论(1)
热度(82)
© 佛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