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头像、桌面可授权不用询问】
【禁止转载,禁止一切自印商用】
文字:
【禁止转载、二次上传】

佛前求恕此生缘,寂然回望已千年。
刷《全职高手》相关自作
CP不定,BG为主,BL看脑洞
QQ:1393005334请带ID
 

【男神×你】兄妹向军训梗

*禁止各种形式转载

*内含叶修、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魏琛、方锐、李迅

*OOC会有,请提出

*小学生文笔

  你是一名大一新生,入学的第一件痛苦的事情就是军训。

  所幸天公作美,报道的这几天阴雨绵绵,你的“死期”一拖再拖。

  终于,被学校逮到了一个阴沉沉但是不下雨的时候,急匆匆地开了一个象征意义上的军训动员大会,然后马上被拉到了操场上。

  嘛,反正都被拉来了,那就勉强期待一下教官的长相好了。

  待到姗姗来迟的教官出现在你的视线的时候你不禁张大了眼睛。

叶修

  卧槽!那个看上去还算板正的身影不正是你二哥天天咬牙切齿念叨的混账大哥吗?!

  你用力眨眨眼睛,那个人影并未消失,反而愈发清晰。一瞬间,你仿佛看见了他招牌性的嘲讽笑容。

  完了,他这个人是以整人为乐,你和你二哥被整得最为惨烈,这次军训一定会被他训到死……

  上午的军训本应从八点到十一点,可是今天开完动员大会就剩下了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里,军姿、稍息、跨立、蹲姿、坐姿、走姿、跑步,一套练下来到了时间你居然也没有觉得累。

  身为班长的他掌握着这一片区域的休息大权。

  后来,教官们谈话时,你听到有人问他为什么休息次数那么多,他懒懒散散地回答:“哥的妹子腿不好啊。”

王杰希

  他看到你睁大的双眼,不由得一笑。

  你放下心,要知道,你家哥哥是最疼爱你这个妹妹的,他才不会让你累到。

  真正训练起来,你开始眼泛泪花:和蔼可亲的哥哥到哪里去了……这么凶残的教官才不是你的哥哥!

  不过这是他的工作,不是很能受得了的你不想他难办,纵使泪花不断,也努力含在眼中。

  一直有意无意地注意着你的他轻轻皱了皱眉头,但还是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计划训练。

  结束之后,有人告诉他:“队长,你们队有一个女生在那边躲着哭呢。”

  他一听,眉头就皱着摆不平了:“我知道了。”

  看到来寻你的他,已经收拾好心情的你眼眶又红了。

  “怎么了?”他的眼睛里带着心疼,“是我安排的训练强度你受不了吗?”

  你委屈地点点头。

  他说:“虽然我并不支持你不去锻炼身体,但是你实在受不了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说出来。”

  你眨眨眼睛,嘟着嘴:“可是……”

  “没有可是,我只想你好好的。”他的眼睛很认真。

周泽楷

  腼腆的他只是看着你笑一下便开始了训练计划。

  他是个实干派,而且是个对你相当疼爱却不纵容的实干派。

  于是你并不担心他安排的训练计划你会承受不住,反而担心……

  “教官,你多大了?”

  “教官,你有女朋友了吗?”

  ……

  果然,他又被人群包围了。你叹着气走向前。

  他手足无措地四处寻找的双眼看到你时变得欣喜。

  从小被人包围到大,哥哥居然还没有习惯。

  “教官,那边有人找你。”你指着隔壁班的教官说道。

  他感激地对你轻轻一笑,摆脱了包围圈走向你指的那个人。

  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谁知等他站定后,刚才包围着他的女生们变得更加狂热。

  “啊!我们教官和隔壁的教官好配啊~”

  “没错没错,我觉得我们教官比较攻~”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你的唇角轻抽:哥,我这是帮了你还是害了你……

喻文州

  他看到你之后的反应一如他这个人一样温和,训练强度也是如此,只是按照你的体质来说还是不太承受得住。

  你本想举手打声报告就下来休息,但是手还没有举起来便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倒下的你并没有晕很久,睁开眼时,你看到一向温润的双眼中满是担忧。

  他把你扶起来:“还好吗?到旁边坐一下吧。”

  被他扶着,你走到场边,坐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刚才晕倒的时候他明明离你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他是怎么接住你的?

  休息的时候同寝室的几个女生围着你叽叽喳喳。

  “你知道吗?刚才教官接住你的时候跑得好快啊。”

  “嗯嗯,我站在你旁边都差点没来得及伸手。”

  “离近了看,教官果然好帅啊~”

  听着她们对你表达的羡慕,你淡淡一笑,只有自己知道你有多骄傲:我家哥哥,当然棒棒哒~

韩文清

  已经训过几届学生的他会出现在你面前实在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

  刚进入大学的学生们都是热烈而大胆的,有不少人在看到他的时候并没有生出危机意识,居然还在嬉闹。你暗自替他们点上一只蜡烛,内心悲悯而嘲讽:一群倒霉蛋。

  果然,你赏罚分明的哥哥开口的第一句话便让一群人发出悲鸣:他点出几个闹得最厉害的人,让他们先去操场上跑十圈。

  想想这所学校那奇大无比的操场,你暗搓搓地勾起了唇角。

  他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丧心病狂,反而还算轻松。只是在他的黑脸面前,除了最初不知深浅的几个人以外没有人敢太放肆,所以略显沉闷。

  绝不徇私的他自然不会在训练的时候对你有任何特殊照顾,只是会在你快受不了的时候及时喊停,让你不至于累成狗。

黄少天

  看到他的时候你就想立刻向辅导员请假,奈何你没有医院证明,只得在队列里站着。

  训练时他很认真,要求也很严格。天气阴寒,你的腿早先受了凉,在这种天气中,你的膝盖从里到外透着丝丝寒气。

  站着军姿你倒并不觉得累,只是膝盖透出的寒气让你有点受不了。

  在你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时不时地瞄一眼你的腿,稍有不对就要奔过来的架势。

  终于到了休息的时候,你坐在场地外的石凳上揉着膝盖,他急匆匆地跑过来,在你旁边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诶诶诶,你的腿怎么样啊?疼不疼?累不累?我跟你说啊,不是我不让休息啊,都是班长他不下命令啊。妹妹你别不理我啊,你说句话啊,你看我一眼啊……”

  你摸一摸口袋,里面还有一颗偷偷藏的大白兔奶糖。你剥开糖纸,塞进他的嘴里。

  “唔,好甜。妹妹你果然还是爱我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他的嘴里含着糖,话说得含含糊糊也绝不停下。

  你抚额,最终还是找了喻文州来帮你拖走他(误)。

魏琛

  看到你瞪大的双眼他嘿嘿一笑,视线扫过你们的队列:“不错,我们这一队都是妹子啊,还好老夫来了。”这话里话外无处不透着猥琐的气息。

  你翻个白眼,心想:谁跟你是“我们”啊,猥琐没下限的家伙,要不要这么自来熟?!

  果然下面吐槽一片,都是说他猥琐的。

  我家哥哥是很猥琐,可是只有我能说你们知道吗?!

  没错,你就是传说中的兄控。

  他很猥琐,但是训练起来也不含糊,挺有架势的。

  毫无预兆的,你眼前一黑,然后不知今夕是何夕。睁开眼睛时你正躺在医务室。

  “诶我说,你不舒服就不能说一声吗?老夫差点被你吓死。”看见你醒了,坐在床边的他开始念叨。

  刚醒来的你眨眨眼睛,一脸反应不过来的蠢样。

  “老夫怎么有你这么个蠢妹妹哟。”他一脸不忍直视。

  你瞪眼。

  “得得得,老夫错了,你先把饭吃了吧。”

方锐

  他朝你眨眨眼睛,逗得你唇角勾起。

  “从今天开始,以后的一周里你们由我带着,吃好玩好练好。嗯,当然,吃好玩好是取决于你们自己的,练好才是我的事情。”最后一句话引起下面一片嘘声。

  “唉,小同志们不要这么丧气嘛,你们练得好我也会让你们玩得好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不知道谁接了一句:“教官,你个子太低了,我们看不到你的眼睛!”

  听到这句话你扑哧一笑,他一米七七的身高其实也不是很低……吧?

  他在前面也不生气,摆出无奈状:“果然是小同志,不懂什么叫‘浓缩就是精华’呀。”

李迅

  站在队伍前面的他不像别的教官那样一脸严肃,明媚的笑容让人觉得他阳光灿烂。

  你却觉得他太灿烂了,军人不是要严肃认真有气势吗?他那一笑露出一排大白牙的傻样子真的好吗?

  这还不算完,训练的时候明明自己刚说过“南边的同学来做这个项目”,稍后却又对着北边的学生说“你们怎么不动呢”?

  发“向左看齐”的口令后,明明所有人都做对了,他却又来一句“我说的是向左,左边啊”。被人纠正过来又说“那边是左啊,嗯,我都被你们弄迷糊了”,说完又朝同学们露出了他的大白牙。

  亲哥!你这是闹哪样?!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寂 | Powered by LOFTER